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廖東慶-美國真的會停止對台軍售嗎?

        中國几乎是常常對自己14億的中國人民及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民以洗腦的方式說: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憑的是開羅宣言及波茨坦宣言,但是 有一點非常奇怪的是,中國從來就沒有在美國及聯合國組織大會上,在向美國及另外191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代表面前,大聲表達出台灣的確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 份,中國是憑開羅宣言及波茨坦宣言,並以此來認定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部份,從來沒有提起過,連第一次都沒有!是不敢提?還是忘了提?從鄧小平到江澤民,再 來就是胡錦濤到今天的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都沒有也不敢向歷任的美國總統會面的時候提出,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宣言,上面明明寫著台灣及澎湖群島,還有附屬島嶼 (釣魚台) ,都要在戰後歸還給中國,難道是中國領導人忘了開羅宣言的英文是怎麼說的嗎?還是另有難言之隱嗎?
        今天的中國人民是非常有政治警覺性,因為沒有政治警覺性的中國人民,早就全部死光光了,兩次土改和反右派清算鬥爭,從百家爭鳴到引蛇出洞,再加上破大小四 舊及文革10年,還有64大屠殺!算一算有8千萬中國人民死於非自然死亡,現在存留下來的中國人民,都是屬於政治警覺性較高的一群,....[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