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芒果-日本天皇的謙卑,對比國民黨流亡政權的傲慢

日本天皇因為自己的一個行程,導致新幹線遲到2分鐘,耽誤到其他旅客乘車時間,日天皇道歉!
而我國外交部對高官說是便民;對老百姓擺起官威,就說是依法行政。機場趕辦護照外交部說非特權且於心不忍。
害新幹線晚發2分鐘 日天皇道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720/228141/
vs.
機場趕辦護照 外交部說非特權且於心不忍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824/247802/1/%BE%F7%B3%F5%BB%B0%BF%EC%C5@%B7%D3%A1@%A5~%A5%E6%B3%A1%BB%A1%ABD%AFS%C5v%A5B%A9%F3%A4%DF%A4%A3%A7%D4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