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shallsay-造神才是浪費社會資源!

是 說,政黨之間不管意見相不相同,要不就是合作要不就是對抗,如果是對立的政黨,當然是想盡辦法把你從執政或當選的位置上拉下來,罷免只不過是其中一個方 法,而且還是憲法規定的方法,哪來的民主倒退?!賴士葆你讀過書嗎?會認字嗎?去翻翻憲法吧!對號稱民主憲法中所規定的人民權力說是民主倒退,到底是誰在 民主倒退呢?而實踐人民的憲法權力,竟然去跟社會資源比較,這也實在太封建威權。不用說民主權力跟社會資源根本就不是放在同一個天平上比較的項目,在邏輯 上拿來比較完全沒有意義,重點是:證諸歷史上(對中國黨諸君來說,不遠,不過 20 年,應該記憶猶新吧?)的所有獨裁統治,他們的反動修辭中一定有:「浪費社會資源」這個詞!
如 果罷免是浪費社會資源,那選舉是不是也浪費社會資源?而且更是浪費社會資源,不是嗎?罷免一個立委失敗了,是浪費社會資源;選舉投票後更多的候選人落選, 難道不是更浪費社會資源?而且進一步說,社會資源的浪費與否,是你一個立法委員可以判定的嗎?人民在實踐他們的憲法權力時,同時也就是人民自己決定社會資 源的使用,社會資源浪不浪費不是一個依賴社會資源的立法委員有資格僭越認定的。
要說到社會資源,來看看花蓮王在搞什麼....[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