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陳為廷-逼不義政權現形

劉政鴻強拆大埔,引起舉國憤慨。8月16日,有上千名苗栗人在縣府前召集苗栗史上首次大型集會;8月18日,更有2萬人走上凱道、佔領內政部。但這個政權非但不願正面回應人民訴求,甚至全面動用警政及司法體制、縱容幫派暴力,來鎮壓反對者。
地 方上的反撲赤裸而暴力。舉辦816晚會的捍衛苗栗青年聯盟成員,在晚會過後,即收到地方人士提醒,地方盛傳,某「地方政要」已經找好手下幫派,點名要「修 理」帶頭抗爭的成員。隨後,「捍衛大埔巡守隊」隊長林一方開設的咖啡店,在4天內,就遭人砸店3次。直至目前還未能掌握嫌犯。
搞列管像白色恐怖
而警政司法體制的鎮壓,除內政部、苗縣府抹黑抗爭者為「有計劃地施暴的暴民」、以莫須有的罪名濫訴抗爭者外,甚至將抗爭者「列管」,動用警察至抗爭者住家調查生活起居,儼然白色恐怖,警政署竟戲稱這叫「熱線接觸」。....[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