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深音-主題是「反思台北市長選舉與柯文哲現象」

最新一集深音上線了,主題是「反思台北市長選舉與柯文哲現象」,特別邀請到國城兄擔任與談人,國城兄算是對柯文哲醫師擔任台北市長候選人與柯文哲現象有比較多疑問的人,這一集特別邀請到他跟大家分享他的看法。
在這一集深音中我分別與國城兄就台灣地方自治的現況,台北市的特殊性,與柯文哲現象的三個成因三方面進行討論。....[詳全文]
在台灣地方自治的現況中,討論到現行中華民國體制下,系統性與制度性的因素,讓縣市首長都十分熱衷土地開發,關心土地議題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http://deepsound-twfuture.podomatic.com/entry/2013-11-24T07_02_49-08_00
深音有手機軟體了,
有iphone, ipad, ipod的朋友可以直接到APP Store搜尋深音直接安裝,使用Android的朋友可以下載Carcast軟體並參考這篇文章:
http://blog.roodo.com/lifeshot/archives/2481870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