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國寶白目-段小妹真夠嗆~~

「這位老師,你有你的宗教自由。
但在你教的公民課堂上,發教會反對同性婚姻的傳單,規定孩子要貼在聯絡簿上帶回家,這可就不是言論自由,也不是教育了。
當我的孩子表達不贊同時,竟然會被老師説成:民進黨的孩子,怪不得會這樣!
這位教公民的老師,我要來找你了。」
事 情是這樣的:段家小妹,現就讀台北某國中,這兩天上公民課的時候,她的公民老師,一個有他自己宗教信仰的人,要同學把他在課堂發的反對同性婚姻的宣傳單帶 回家給家裡大人過目,段家小妹因為有自己的價值觀,不贊成老師的這個作法,就在課堂把教會的宣傳單撕掉了,結果鬧出風波。
這是這一陣子由某些宗教人士主導、吵的沸沸揚揚的反對「多元成家」立法風波中最新的一則,仔細看了這些宗教人士的論點,不禁搖頭,台灣如果要和世界其他文明國家並列,要在亞洲成為對同性戀最寬容講理的國家,大家還有一段路要走,....[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