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曾老師-丟衛生棉的孩子!老師看同性婚

”任何婚姻家庭制度的改變,必須經全民公投通過後使得為之 “ 奇哉! 少數人的基本權益,為何要已經享受資源的大多數人正名、同意? 試問:我可以請學生公投,是否要保護台灣原住民和發放早餐卷給弱勢家庭嗎? 在第一線,我們常看到慘遭性侵、家暴的孩子,他們都來自異性戀家庭;我們目睹無數瘋狂的父母惡言相向、上演全武行,他們來自異性戀家庭。我相信我也親身驗 證,健康的家庭價值建立在愛,而不是形式上的一夫一妻;正常快樂的孩子來自真心愛護他們的成人,不一定是民法中的父與母。同性婚姻合法化不只是保障少數人 的基本人權,更是向社會宣示多元性別的存在性與公開性。 葉永誌後,台灣教育一直致力於推動性別平等和尊重多元價值,好不容易學生有一丁點勇於鬆動性別刻板樣貌…..;但今天,我不知道我要如何教育學生? 解釋這場荒旦誇張、濫用資源的集體霸凌性遊行。我支持同性婚姻,因為我希望我的孩子活得自由、平等、快樂;我支持同性婚姻,是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像A、B生一樣被霸凌欺負;我支持同性婚姻,因為我更不希望我的孩子成為那個丟別人衛生棉的人。....[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