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詹順貴-黨同伐異的環保署長

一副事不關己態度
先就事而論,沈世宏並未清楚說明先上車(違法興建)後補票(補做環評)、被最高 行政法院一再裁判應該停工的美麗灣案,為何在他眼裡竟然是完全合法?而同樣規避環評違法營業的悠活案,在他眼裡才是非法?而且民間人士並無公權力,充其量 僅能訴諸輿論對政府提出呼籲、抗爭或提出訴訟,如果沈世宏覺得悠活渡假村應該拆,當初位於墾丁國家公園的悠活案,其環評書件經由墾管處轉送環保署補做環評時,為何環保署於媒體踢爆該案後才迫不及待將此燙手山芋推給地方政府(最近另一京棧觀光大飯店環評案也是如此)?如果依法應該要拆,堂堂一個職司我國最高環境保護職責的閣員,難道不應積極協調內政部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屏東縣政府予以拆除?怎會反過來以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批評沒人、沒經費更沒公權力的民間人士?
再 以人而論,沈世宏在直接公開點名筆者時,他可曾查證過筆者早已幫屏東當地環保團體對悠活案提出訴訟?他可知筆者主動將悠活所在地萬里桐海域生態學術研究資 料提供予環保團體在屏東縣政府的環評會議上主張其不應開發且應拆除?筆者的太太甚至為了反對此悠活案的開發,還丟了已經任職10年的工作?....[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