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FB-《殺佛 十世班禪大師蒙難真相》 [轉載自:袁紅冰 ]

[袁紅冰] 於2013-10-26 21:10:10上傳
《殺佛》新書發表會新聞稿
亞太政治哲學文化出版社10月24日上午假臺大校友會館舉辦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教授與藏漢雙語詩人、藏學家安樂業合著的《殺佛 ── 十世班禪大師蒙難真相》新書發表會。發表會由前文建會副主委、名作家吳錦發主持,並邀請當代雜誌總編輯金恆煒、臺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臺大社科院 副院長邱榮舉、圖博(西藏)流亡國會議員凱度頓珠、臺灣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玉山報總編輯葉柏祥,以及立法委員鄭麗君等多位貴賓聯合推薦。
曾任教於中國北京大學法學系的袁紅冰,1989年六四事件期間因組織「北京大學教師後援團」並支持六四學生,遭停課審查;袁紅冰1991年出版《荒原風》 哲理散文詩,也遭中國當局以「為六四唱輓歌」為由查禁;袁紅冰陸續寫作不斷,作品包括散文、詩、小說、哲學與法學論述、時政評論以及有關政治與宗教人物的 傳記報導。袁紅冰的作品除了中文版外,還授權發行英文版、日文版、法文版、藏文版,廣受國際歡迎,但全遭中共當局列為禁書。這本《殺佛》是他第十九本著 作,與安樂業合著,將首度揭發中共高層鮮為人知的集體罪行,不意外將再度被中國列為禁書。....[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