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莊孟學-騙局之島

說起來好笑,中華民國到底是不是真的也迭有爭議。我們說它是假的,但是有許多台灣人到現在還認為它是真 的。1949年,中國國民黨於中國內戰失敗,蔣介石帶著國民黨的殘餘勢力退守台灣。1950年,代總統李宗仁滯美不歸,蔣介石復行視事,把已經消失的中華 民國拿出來,讓它跟著蔣介石在台灣復活,創造了開羅會議把台灣歸還中國、在台灣推行假民主、選舉總統的神話。今年是 ”中華民國” 102年,中華民國占領台灣已經有64年。但馬英九是第十三任總統,每任總統四年,至今總計50年。請問距今50年前的中華民國總統是誰偷走了?如果沒有 一批歷史學者集體舞弊,哪能成就這樣的騙局?歷史的騙局必然常會被抓包。
關 於釣魚台的主權,2012年9月10日行政院副秘書長黃敏恭說:內政部在民國60年12月2日已有公文(台六十內字第11676號令),核定本為無主地的 釣魚台列嶼隸屬宜蘭縣,宜蘭縣政府在63年1月將釣魚台列嶼劃歸宜蘭縣頭城鎮大溪里。請問在民國60年 (1971年) 之前沒被中華民國政府核定的釣魚台是無政府之島嶼嗎?沒有戰爭、沒有協議、沒有條約,釣魚台的主權光憑”中華民國”內政部的一紙公文就變成”中華民國”政 府的了?這樣的國土歸屬程序實在有點「掉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