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蘋果妹-汙衊、毀謗?

於是我看了一下!整篇內文不知道那有不妥之處?老娘還是中國文學系畢業的文學士耶!我可是有念書的耶!不是拿火雞去換的學位耶!這文中那一句有汙衊、毀謗之嫌,所以這叫我怎麼修改啦! 
站方基於保護站內會員避免有持續涉法的可能,請會員不吝親自對於被檢舉的連結內容進行修改刪除之處理,或確認持續公開被檢舉的連結內容,唯會員須自行承擔所有可能涉法的風險。
說阿告腦子異於常人,愛因斯坦的腦子也是異於常人呀!不是嗎?
而常常有些笨話也都是他自己說的,又不是我說的!我只是照著陳述,發表自己的意見,況且他領的是我們人民辛苦賺錢交稅去,發給他的薪水,一家國家搞得一團亂,是不能說一下嗎?如果說不得,靠北!那台灣所存不多的報社,又要倒好幾間了。
是投阿告的689萬人是有病,還是那9.2趴護主心切呀!所以笨告說不得嗎?好吧!如果因此要被告!要被關站,....[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