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陳雙全-紅野狼跟白目羊說 我們一定要和平

當中國吃不掉你的時候,才會有「和平」可言;當中國吃得掉你的時候,一口就把你給吃掉,才不會跟你講什麼「和平」,狼對羊是不會講「和平」的!
像「和平協議」就是個假議題,當兩國處於交戰狀態之中,才會有為了停火而簽署「和平協議」的問題,海峽兩岸已經停火幾十年了,哪來簽署「和平協議」的問題?
「和平協議」實質上就是包著糖衣毒藥的「統一協議」,是國、共兩黨權貴以出賣台灣人的利益(喪失獨立、自由、民主)乃至全體中國人的利益(追求自由、民主、人權)做代價,用以維護彼此的既得利益。他們眼裡只有自己的利益,哪管台灣人乃至中國人的死活,台灣人自己要覺醒。
「服 貿協議」、「和平協議」就如同黃鼠狼給雞拜年,能夠安什麼好心?中國終極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併吞台灣」,剝奪台灣人的自由、民主。因為台灣人的自由、 民主對於十三億被奴役的中國人而言,具有示範作用,對於中國而言有如芒刺在背,擔心這群奴隸覺醒之後,會起來推翻專制集權的統治。台灣人雖然只想過和平安 穩的日子,但中國是不會讓你好過的,因為你所享有的自由、民主對於中國而言,乃懷璧其罪啊!
中國六十幾年來從來不曾放棄過併吞台灣,台灣人能夠不斷化險為夷,迄今仍能保有獨立、自由、民主,這是天意!上天要保留這一小塊島嶼,做為中國人自由、民主、人權的示範,而最終實現全體中國人的自由、民主。然而,只要中國集權專制存在的一天,台灣的危機就不能解除。
(作者為民間企業法務主管)〔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