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邱策法-無藥可救,咎由自取,不值得同情的總統

截至今天為止馬英九的心性、人品、學識、能力、操守,在去掉馬賽克並且幾乎是放大百倍千倍之後,一一呈現在世人眼裡,讓2300萬人一睹其真面目,再也無逃遁藏匿的可能。
雖 然是選票選出來的,仍然是一國之君,無論如何還是代表這個國家,本應得到社會的敬重,但他淪落到今天這步田地,幾乎只剩兩個不得不挺他的老婦人──老母與 老妻,想來實在夠可憐;人性中本都有的一份同情弱勢的心理,但是此刻要我們同情這個人實在辦不到,看他說話、做事的思想、態度、方法,好像還是將近四十年 前在美國拿國民黨津貼(一份報告可得五十美元到一百美元,或一個月固定六百美元)執行黨部指派的任務,搜集留學生的言行記錄,打小報告的職業學生調調一 樣,一無是處,且欠缺人性,真是要嘆口氣說:無藥可救。繼而做肯定的結論:他完全是咎由自取,不值得同情。
為了盡一份公民的責任,不得不將他已呈現的言行證據分門別類整理如下,供國人逐項自行驗證。
一、心性:....[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