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coapman-強姦不成索遮羞費

馬朝怪事年年有、天天有。今天,滅王失敗,灰頭土臉的馬英九居然要求王金平認錯道歉,真令台灣人瞠目結舌傻了眼。
馬堅持王道歉 王:一切照程序
黨內知情人士透露,馬英九的「底線」就是王金平道歉認錯,先承認確實有司法關說行為,再來談回復黨籍一事,「這部分主席踩得很硬、很堅持」。中國時報
承認有司法關說行為,那不就是等於自我了斷?馬英九何不乾脆賜他利劍一把或絹帶一條?再看看王金平會不會伏地高喊「謝主隆恩」,然後自己喀嚓一聲掛了? 

有關說沒關說豈是馬英九一人說了算?
馬英九若有真憑實據,早就公諸於世了。何必這樣有氣無力吠影吠形? 
發言人楊偉中表示,馬主席一貫立場希望黨內解決,以求黨的和諧與團結。
狗屁一貫立場。馬英九坐鎮考紀會斬了王金平,三個小時後行文中選會,再火速發函立法院,莫非中選會和立法院也是「黨內」的一部分?
馬英九所謂的「大是大非」,是在法庭二度敗陣以後,搬不動王金平了,才提出「黨內解決」口號的。問題是,....[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