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大西瓜-319自導自演 vs 連勝文案自導自演

319自導自演 定要追出真相 vs. 連勝文案 自導自演駭人聽聞
大西瓜2011/11/24
媒體:聯合報  提供:Richard
馬上前
聯合報2004-11-13
社論 三一九槍擊案究竟是否自導自演?
連宋控告陳呂當選無效之訴,經高等法院駁回。但是,於此同時,亦將「三一九槍擊案是否自導自演」的社會質疑,正式記載在司法文書之中。
判決書並未對槍擊案是否自導自演作出裁判,只說連宋方面主張槍擊案為自導自演,「難認已盡使法院達成確信之舉證責任」。但是,--------
 
===========20080520馬上好分水嶺============

馬上後
聯合報2010-12-02
社論 連勝文自導自演?
連勝文遭槍擊案,兩位民進黨立委有駭人聽聞的說法。葉宜津說,是「自導自演」。涂醒哲則說,是因藍營內鬥,「馬英九陣營或其他想更上層樓的藍營高層,有用各種方式毀滅假想敵(連勝文)的可能」,所以才近距離開槍,「目的在傷,不在死」。引號內的文字皆出自涂的親筆。
葉宜津的說法,是指連勝文自己設計槍殺自己;涂醒哲則是引據「有醫師告訴我」及「坊間說法」,不啻直指是馬英九或藍營「其他高層」僱兇槍殺連勝文。
連勝文自導自演之說,....<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