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Kang-它馬的混帳

它馬的混帳!

Kang2011/11/29
理會人品低下的人實在浪費生命,但這個人擁有最大的權力,能支配絕大多數的社會資源,影響力最大,而又有龐大的圍事部隊護航,那也只好當個笨蛋再虛擲一下。
馬英九密會地下賭盤大亨被揭發,一週後,竟要別人道歉,馬英九自己向國人道歉了嗎?真是宇宙超級無敵地不要臉!
看馬英九從新書發表會上被記者一問即心虛找奶喝,到這幾日「見笑怪別人」,齜牙裂嘴、炮火四射,看來馬英九目前正經歷犯罪研究上典型的退縮、否認、以攻擊代防衛等階段。
在寫了上一篇《蛛絲馬跡找Google,馬英九與現代周處的特殊性關係》後,再看到馬英九這種犀牛皮加利齒的「犀利」表現,套用馬英九以前的名言「要好好把你教育」,也應該給他「教示」、「教訓」才是。
為什麼要這般嚴厲,因為在上一篇文章所附的影片《妳看職棒我會簽賭組頭,馬英九壞壞被抓包就裝傻扯謊灌水找奶喝 - YouTube》後段部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