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大西瓜-李昌鈺不能取代 vs 連勝文案要合乎科學----

李昌鈺不能取代 319 真相委員會 vs. 連勝文案要合乎科學及人性
大西瓜2011/11/27
媒體:聯合報、聯合晚報  提供:Richard
馬上前
聯合報2004-04-10
社論 李昌鈺博士的鑑識不能取代真相委員會的功能
呂副總統發表「三一九中彈紀實」,至少引發了兩類議論。一、呂副總統為刑案被害人,如今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所謂「紀實」的言論有干擾偵查之虞。二、呂副總統的發言,非但未能釐清事態,反而使社會認知愈趨錯亂。
這正是必須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的原因。倘若本案發生在一般公民的身上,且亦衍生類似的合理懷疑;--------
=======20080520馬上好分水嶺=======
馬上後
聯合晚報2010-12-01
社論  辦案要合乎科學及人性
投票前夕連勝文挨那一槍,兇嫌雖落網,但整體案情仍費人疑猜。藍營懷疑有特定動機,不相信是誤擊。綠營則說全案背後有「高人指點」,甚至稱「自導自演」;但此說太超過,恐怕連自家人都聽不下去。
台 灣政治對立之嚴重,有時的確到了無人性的地步,從此案可見一斑。這次槍擊案衝擊很大,尤其年輕的黃運聖更是枉死,政治人物關心死傷者同時,似乎更在乎對選 情的影響。當外界還搞不清楚連勝文為何被槍擊,一方就在選舉場子高喊「要用選票來制裁暴力」;對手政黨也立即強調勿政治操作,並把「陰謀論」當作反擊利 器。....<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