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獨孤木-到底誰才在墮落

到底誰才在墮落?
獨孤木2011/11/21
馬英九面對自己跟組頭碰面的事情被揭露,開始氣急敗壞,手足無措了起來。無計可施的情況之下,現在居然 批評民進黨抹黑造謠、死不認錯,還要民進黨停止墮落
哇,我有沒有看錯?
跑去密會組頭,而且也承認的人不叫墮落,別人拿著週刊報導在質疑他的人卻叫墮落?
嗯...
這 很像當街跟條狗做愛,被人家指責說:『你怎麼這麼不要臉,居然當街幹了一條狗。真是墮落。』結果還要反駁說:『我哪有幹狗?明明是這條狗來幹我,我是零 號,你怎麼可以抹黑我是一號?說你是抹黑造謠,你居然還死不認錯,你們家都沒有大人嗎?管管小孩嘛。可不可以停止墮落?』....<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