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黑雨-選舉萬歲

選舉萬歲!
黑雨2011/12/01
每次台灣大選前半年甚至一年開始,整個社會的是非正義價值就會開始扭曲:黑的會變成白的、白的會變成黑的,總統變成不必負責任的在野黨、在野黨領袖變成總統,還有,所有我們從小就學到的誠實、正直、不能說謊的做人道理,也會悄悄隱退,躲在一旁哭泣。
光是在這場總統大選中,我們就看到很多令人不可思議的怪象,而一大堆平時高喊公平正義的名人學者名嘴們,卻往往保持沉默:
。說謊家可以變成總統與副總統候選人
例 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已經被證實當著全國觀眾面前說過兩次大謊:他否認說過白海豚會轉彎,也否認說過無薪假可以得諾貝爾獎。但是,他至今仍大搖大 擺走在台灣的路上,得意洋洋,絲毫看不見謊言被人拆穿該有的羞恥之心。例如,馬英九在 2008 選前辯論承諾若 633 作不到,就要道歉並且捐出半數薪水,然而,他不想道歉,也不想捐出一毛錢,至今仍自誇他自己是多麼的「正直」。「說謊」居然變成中華民國最主要的「道德」....<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