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毛毛牙-還有更慘的----

2元柿子慘?還有更慘的
毛毛牙2011/12/01
最近因為柿子的問題,國內政壇簡直是諸柿不順,互相丟柿子。
於是民進黨設計一款月曆來諷刺馬政府的無能,偏偏現在正好盛產期的柿子出了問題。
問題出在哪裡?出在文宣上的柿子圖案弄錯品種,結果這一點被國民黨拿來大作文章,好像把圖案弄錯是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柿子品種很多,但就算我這個住番路鄉隔壁、超愛吃柿子,而且今年已經吃不少柿子(而且全是農民鄰居送的,一毛也沒花),但你要我分辨柿子的品種(未加工品),我還真分辨不出來。
今天你說民進黨文宣上面的圖片有誤,那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拿一顆柿子去馬英九和陳武雄面前,要他回答品種,我倒要看看他們回答得出來嗎?
我要看看你這個腐蔥也會香的廢物總統,有沒有本事辨認柿子品種。
文宣圖案有誤是沒錯啦!但這根本稱不上什麼離譜的錯誤,大不了重印一批,但農產品賤價卻是事實,難道11月的文宣能影響幾個月前的價格?你有時光機啊?藍營拿這一點大作文章,會信的人還真是讓人懷疑他的智力。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