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昆蟲-廢物工聯的秋鬥

廢物工聯的秋鬥
昆蟲2011/11/13
今天看到自主工聯的秋鬥活動,本來還替他們高興。(左派在台灣畢竟不容易存活,活著就值得慶祝)
結果呢,看到標題是「拒絕藍綠擺爛共治」,又讓我對這群廢物感到厭倦。
很多很多年以前,臺獨支持者有一些是左到不能再左的共產主義信徒。他們曾經試圖說服我,奈何我在李鴻禧法律系的憲法學課程坐了一整年,知道共產主義的缺陷在那裏。我很簡單地問一個問題,請他們舉一個成功的共產國家當例子。
結果嘛,他們也舉不出來,只是說那些國家(蘇聯、中國、古巴、越南等等的)都不是「真正的共產主義」,還叫我去讀類似資本論的共產主義書籍。
(史明是例外,他辛辛苦苦地在我家講了一個晚上,卻沒有一句叫我去讀這個讀那個的傲氣)....<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