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台人-台北總統----

馬英九敗在只能當「台北總統」
台人2011/11/13
       試想,如果八八水災發生在台北地區,馬英九會因此聲望大跌,滿意度掉到谷底嗎?
  自從馬英九的敗象已露,統派如什麼湘龍之類,形魂俱喪,卻依然一副莫名其妙的感覺。他們可能忘了,馬的敗兆早在八八水災就出現了,最近的種種錯誤,只是雪上加霜而已。
  一個以58%得票率當選的總統,聲望曾高到七成左右,為什麼三年後,卻會面臨連任失敗的窘境呢?關鍵就在八八水災時,他的表現讓多數人民失望透頂。

   然而,馬英九從政不是沒有碰到大天災,他第一任台北市長時,就發生了「娜莉風災」,台北最大抽水站掛掉,市區淪為水鄉澤國,捷運成為地下河川,死傷數十 人,公私財產損失上百億。那時光垃圾問題,他都處理不好,市民長達一個禮拜,被惡臭圍困。但是後來尋求連任,他依然高票當選。....<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