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絲柏客-談馬英九告民進黨

馬總統又犯了一個錯誤--談馬英九告民進黨
絲柏客2011/11/22
忙了一整天,剛才閱報:
報導中說:  
密會賭盤組頭傳聞,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決定採取反擊行動,昨透過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發表聲明,決定以「個人名義」對民進黨與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提出侵權民事訴訟,求償兩百萬元;蔡英文因是民進黨法定代理人,因此列為共同被告。 
被影射居中介紹的嘉義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昨也以「個人名義」向壹週刊、社長裴偉等五人提出妨害名譽民事訴訟,要求賠償新台幣兩百萬元 
看了令人聳然一驚。 
身為總統告反對黨及反對黨的發言人,只因媒體壹周刊登載馬總統密會組頭,而反對黨的發言人提出質疑及抨擊,就要告反對黨及發言人,而且不告壹周刊,有沒有搞錯? 
反對黨監督執政黨不是天經地義的嗎?如果媒體登載錯誤,應去告媒體,竟然告以此提出監督和質疑的反對黨,此例一開,未來台灣政局將沒完沒了。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