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Tottoro-冥冥之中的 天意

冥冥之中的「天意」
Tottoro2011/11/27
老公常愛說,還好,2008年是馬英九當選。第一次聽到還以為是自己耳背,但隨著馬政府三年多來的瞎搞,不得不承認這也許真的是「天意」。
因為「天意」,馬英九把許多台灣人已經忘記的、或是不了解的中國國民黨,把它過去上百年歷史的鴨霸、獨裁、和腐敗,濃縮在四年裡面給國人體驗;例如起訴陳情的人民、阻撓任何公投的議題、指示警察毆打攜帶國旗的民眾、還有數不清因賄選而判決定讞的民意代表等罄竹難書的事件。
馬英九的執政,也打破了國民黨上臺經濟和股市一定好的迷思;過去的四年讓薪資跌至13年前的水準,貧富差距頻頻創新高,失業率不但居四小龍之首甚至高過日本,而一般的股民只能望眼興嘆,馬執政後國民黨自己股市的暴利(三年進賬將近70億)。
馬英九也在短短幾年間,帶給不論是藍或綠營的「台灣共識」,也就是馬英九是「既無能又敗家」....<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