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馮光遠-對國民黨達官顯要要有禮貌

對國民黨達官顯要要有禮貌
馮光遠2011/11/24
本週發行的壹週刊第548期,我用漫畫的形式,將我與立法委員吳育昇(淡水、八里、三芝、石門、泰山、林口)的官司始末,向讀者們做了一個報告。
為 什麼要報告,因為李慶華跟我的官司結束之後,我也曾經用漫畫的形式,向讀者做了個報告,於我而言,這算是一個結案報告。既然李慶華委員有結案報告,如果吳 育昇委員沒有的話,我怕他不高興,平平都是國民黨大立委,為什麼外省權貴子弟有,非外省權貴子弟就沒有,這算不算歧視呢?想到此,就趕緊為吳育昇也做一個 結案報告。
吳育昇控告我毀謗他的官司,其實他在78就撤案了,當時本應寫報告,只因接著我告他誣告,所以一時之間耽擱了。這一陣子誣告案開庭時,吳育昇委員以「立院開會」為由沒有出庭,我不知道案子會拖到何時,....<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