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jun5238-吳育昇孫仲瑜 馬總統陳盈助

吳育昇之於孫仲瑜 馬總統之於陳盈助
jun52382011/11/28
一個國家是否偉大,不在疆域大小,而在人民的素質。-----山繆爾.斯邁爾斯
馬總統:蔡主席要向社會道歉總 統馬英九27日晚上參加他和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吳育昇林口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針對民進黨抹黑他與「黑道組頭陳盈助」碰面反擊表示,民進黨不能 因為這個朋友「你希望幫你忙時就說是好人,當要利用他打擊政敵時就說他是壞人」,把人這樣工具化,不厚道也不道德。「蔡主席不能這樣做,要向社會道歉。」

為了幫馬總統多懂一些台灣人的人情義理,以下的比喻,誠惶誠恐,絕非針對陳先生,務請見諒。
孫仲瑜者,吳育昇密會一晚的醜聞對象,這麼說吧,在孫仲瑜的眼裡,發生的那一次密會前,吳育昇是她的大好人,這麼說,方方面面,應該沒錯吧,如果想聽些辛辣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