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Kang-蛛絲馬跡找Google----

蛛絲馬跡找Google,馬英九與現代周處的特殊性關係
Kang2011/11/24
敦義說「我五湖四海的朋友都會認得」,馬英九說「我們要接觸很多三教九流的人」,由是,這對「五四三」拍檔,吳敦義有了「更生人江董」,馬英九則有地下賭盤大亨「盈助兄」,論實力,吳敦義好像遜掉了,看來「皇帝命」還慢慢排隊有得等。
吳 敦義也甭緊張,不用在電台氣急敗壞地口不遮攔,原本最近就想為吳敦義補充一些最新的資訊,但還是請吳敦義有點耐心謙讓馬英九一下,過幾天有力氣再幫吳敦義 Update,讓社會見識見識「心肝比黑道狠百倍」、「夭壽骨」、「吃銅吃鐵的惡徒」的真實面目,看看鏡子裡照著的是那個豬八戒。
吳敦義 為江欽良背書,稱他早已「改過向善」,媒體報導江欽良帶著小潘潘高調做公益。馬英九18日則在李四端的專訪中說,是嘉義市長黃敏惠介紹成立公益基金會的陳 盈助與他認識,李四端問他是否瞭解陳盈助曾經被起訴的記錄,馬英九說「知道一些」,但又為陳盈助澄清,「黃市長特別跟我講過,警察局他目前沒有這些記錄, 那是過去的,所以換句話說,他不是現在有案在身的」,馬英九同樣也為陳盈助目前的「清白之身」背書。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