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黑雨-黑暗之戰----

馬英九的黑暗之戰
黑雨2011/11/30
看過黃俊雄布袋戲的人都知道,布袋戲的劇情中每次有個新角色出場的時候,總是 金光搶搶滾、瑞氣千條。此時這個新戲偶的武功往往是天下蓋世,傲視眾人。不過,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就會發現這個角色跟在「真假仙」後面,組成「衰尾道人 流浪團」,變成衰到極點的猥褻小卒。2008 年,當時的馬英九金光閃耀四射,無人能擋。曾幾何時,當馬英九被泛藍媒體所刻意包裝的美麗外衣被掀開後,我們毫無意外地發現,真正的馬英九竟是如此黑暗、 虛偽、與無能。 
任何一場公平的運動競賽,每個選手之間應該是站在公平的起跑點,可是馬英九對自己太沒有信心,所以他去籠絡裁判(媒體)、 暗示裁判們要在比賽時對其他選手冷嘲熱諷甚至下手干擾阻攔,他也下令偏袒的裁判更改對他有利的競賽規則(中選會),甚至派人(金溥聰)惡意跟盯騷擾其他選 手。這一切陰暗醜陋無比的手段,只證明馬英九對自己的能力與政績毫無信心,所以只能用一些下流的手法意圖獲取勝利。....<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