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黃招榮-中國當然最支持----

中國當然最支持馬英九
黃招榮2011/11/27
日前,馬英九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表示:「中國的飛彈還對著台灣,怎麼可能支持我參選總統!」想不到中國也變成馬英九的「余文」---急於切割。由此更可以知道馬英九的選情岌岌可危。
回想2006年2月馬英九接受英國HARDtalk節目主持人賽克的訪問:
賽克:「中國有超過七百枚飛彈瞄準台灣嗎?」
馬答:「對,不只是台灣,也有瞄準其他地方。」
馬英九的言下之意是「台灣人不要大驚小怪」,受威脅的不只台灣,還有其他受害者。就乖乖認了吧!接下來的談話,完全聽不到馬英九對中國用七百多枚飛彈瞄準台灣有表達任何抗議與憤怒。訪問末了賽克對馬英九說:「你的立場和北京一樣」。

中國用飛彈對台灣文攻武嚇,獲利最大的,就是中國國民黨。因為中國國民黨就是用中共武力攻台來恐嚇台灣人民不敢把票投給民進黨。我知道很多軍公教及一般選民,他們非常了解中國國民黨的貪污腐敗、馬英九的傾中賣台、....<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