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大西瓜-主動下台 vs 污衊總統----

陳水扁主動下台吧 vs. 不能惡意污衊馬總統
20080520分水嶺(12)
大西瓜2011/11/20
馬上前
聯合報20060604
社論  覆舟之水,洶湧澎湃:陳水扁,主動下台吧!
 
陳水扁應認真考慮主動宣布辭職下台!
 
不說別的,二○○四年三月,陳由豪獻金案吵得如火如荼;吳淑珍曾當眾咒誓說,倘若她見過陳由豪,並收過陳由豪的獻金,「我們就立刻退出政壇」!
 ===========20080520馬上好分水嶺============
馬上後
聯合報20111119
社論  蔡英文應向馬英九道歉
 
壹週刊報導馬總統九月十日曾在嘉義「密會」地下賭盤大亨,總統府在第一時間即澄清當日無此行程,民進黨卻緊咬不放,發動四名發言人輪番渲染抹黑,甚至放話稱:「總統可以來告我啊!」
 
民 進黨一向偏好辛辣、重鹹的口味,此為盡人皆知。但這次大選,蔡英文似也企圖塑造一種平實的風格,跳脫陳水扁時代的激情及浮誇;但若黨內依舊一聞腥羶即興奮 不能自已,一聽風吹草動就露出獠牙,這與蔡英文「三隻小豬」的軟調訴求是否背道而馳?如果面對鏡頭露出的是慈眉善目,轉個方向便換上一副青面獠牙,這和 「披著豬皮的狼」有何兩樣?....<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