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陳彬-賺中國錢 發中國財的 王道

特權謀財與政府對幹 才是賺中國錢、發中國財的「王道」
國共「軍公教社會主義」兩岸大環境的新觀念/6
陳彬2011/11/24
出廠價0.52元的藥(人民幣,下同),供給醫療院所的中標價變16元,醫療院所「依法、依規」加收15%的利潤,病人要付出18.4元才能買到此藥治病,出廠價3元→中標價40.38元→售價46.44元,0.32元→18.49元→21.26元……,出廠價最少5倍以上,高者2030倍,甚至達幾10倍、百倍的「價差」,都被醫院、醫生、醫藥代表等人私分了,「藥價虛高」至今仍無解……,是近日中媒再次「揭發」老的、酸臭的熱門話題。
玩老套、老招式,銷售“廉師傳”(康師傳)牛肉麵、“雲碧”(雪碧)飲料、“豪牛”(蒙牛)牛奶等的不肖業者,只能“打一槍換個地方”流竄全國,「很辛苦」繼續欺騙消費者。近日,中西部省市的流通、零售環節,竟然以低成本製造!大張旗鼓開店!光明正大出現“小夭鵝”(小天鵝)....<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