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曾韋禎-聯合報 總統罵不得

聯合報:總統罵不得
曾韋禎2011/11/19
自從壹週刊在11月16日報導馬英九密會陳盈助後,聯合報全面護航的嘴臉,就讓人印象深刻。
17日當天,聯合報連用A1、A2、A3版全面大捧國民黨的不分區,甚至A2、A3版的版頭都還不是新聞,而是記者唬爛的特稿,分別是「藍名單 公平正義契機」、「不分區名單 綠充斥政客、藍向上提升」。還真巧,剛好都是李光儀大記者寫的。
那陳盈助的新聞呢?我翻了好久以後,終於在A15版看到了,篇幅很小,只有三篇。18日更慘,只剩一篇,放到A6版去。
不過馬英九在18日接受東森專訪,義憤填膺地痛斥民進黨抹黑他,聯合報馬上把主子的憤怒放到頭版去;還寫了一篇社論「蔡英文應向馬英九道歉」。

這就奇怪了,蔡英文可以左右壹週刊報導什麼嗎?為什麼民進黨根據壹週刊的報導來質疑馬英九,卻要蔡英文負責?還是說聯合報不管報導什麼,都是接受國民黨的指揮、控制,才會理所當然地以為民進黨會操弄媒體?....<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