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jun5238-請周美青快去會組頭

請周美青快去會組頭!
jun52382011/11/24
 昨天,我寫了一篇【周美青偷會組頭?
我說:『日前李濤的政論節目,說得比較辛辣,他是用空心菜..嗯,蔡英文的十八趴事件來類比成這次罵馬英九密會兩次組頭的事。欸,政論節目的資訊都不更新,之前不是因為蔡英文拿十八趴又罵十八趴,把蔡英文形容成一手拿經,一手摸奶,這個比較是形容公的,那要是說母的,比喻得換一換..
又當婊子,又要貞潔牌坊。
後來,蔡英文不領十八趴了,這叫不當婊子了。可是..還有一大群還在拿十八趴的,豈不是還在當婊子嗎?好吧,政論節目對這些問題,也全不管,只要能幫馬總統圍事,就算得分,還能罵到蔡英文的,再加一分,只是..只是..欸..
總統馬英九頒獎表揚四十五位全國模範母親,他說家裡有兩位母親,一位陪他度過六十一年;一位常為他分憂解勞,兩位都讓他感受到母親的偉大,「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按:請參【馬總統兩個媽 天!沒領十八趴!】)....<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