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黑雨-柿子萬歲

柿子萬歲!
黑雨2011/11/29
我 有個泛藍的朋友,最近一直因為馬英九民調表現不佳而鬱鬱寡歡,更因為宋楚瑜決定參選到底而非常鬱卒。昨天他突然興沖沖地打電話給我,說他「決定了!」。他 說:「因為民進黨利用柿子壓榨農民,所以我決定要把票投給馬英九!」我聽了之後,隨即大笑起來。我跟他說:「我打從幾百年前就知道,就算是馬英九去殺人放 火,你也一定會投給馬英九,這跟柿子有什麼關係呢?你也未免牽拖得太遠了吧?!下次你會不會跟我說,你因為香蕉而決定投給馬英九?」
當 柿子的問題在報紙跟政論節目炒熱起來的時候,我一開始是有點莫名奇妙的,因為這種水果跟我的關聯性實在太微弱,我這輩子到現在吃過柿子的次數,三根手指就 算完了。我就在想,如果我是中間選民,我會因為搞到最後各說各話的柿子問題,就會決定把自己的選票「轉向」投給馬英九嗎?如果是的話,....<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