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黑雨-癡想家 症候群----

挺馬陣營的「癡想家」症候群
黑雨2011/11/26
幾天前,聯合報記者林新輝寫了一篇「老宋參選 藍從沒在怕變成開始怕」。他在文章中寫道:「但宋楚瑜若效法一九九八年台北市長選舉的『王建煊模式』,或在最後一刻自創『老宋模式』,以大局為重,籲支持者票投馬英九,將重創蔡英文選情。」,這位記者的「純真」想法讓我感覺非常爆笑。不過,他的說法其實頗為反映了挺馬外圍團體最近這幾個月來因為焦慮急躁,最終導致思想錯亂的「癡想家」怪異現象,跟最近也鬧得轟轟烈烈的「夢想家」形成強烈的對比。
儘 管國民黨、馬辦發言人、跟挺馬名嘴在最近幾個月中一直宣稱他們的基調是「尊宋」,是要打一場高格調的戰爭,他們也在最近幾天也因為黑道組頭的事情向蔡英文 喊話,要蔡英文打高格調選戰,不要負面攻擊。可是,任何意識清醒的台灣人聽見挺馬集團這些可笑的論調,應該都會大笑不已。
從兩三個月前開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