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黃招榮-出賣台灣的水果----

馬英九說要出賣台灣的水果,結果是把台灣的水果搞成這種慘狀
黃招榮2011/11/30
不止一次,馬英九在電視媒體面前表演著:一手拿著某種水果(柳丁),一面說:「我不會出賣台灣,我只會出賣台灣的水果」。中國山東省 省長姜大明於今年七月中旬率採購團來台,在媒體面前大言不慚的說要採買台灣的香蕉五百萬公斤,給了馬英九十足的面子。但事實證明中國的採購團只是在耍嘴皮 子,口惠而不實、演一場戲而已。而馬英九說要出賣台灣的水果,結果呢?柳丁、香蕉滯銷後換成柿子,這都只是冰山一角而已,以後不知還有多少的農漁產品,會 步上柿子的後塵。馬英九信誓旦旦的說要出賣台灣的水果,卻賣成這副慘狀,只能證明馬英九真的是「無能加三級」。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嘉義的果菜市場,用一百元就買到了五十五台斤的水柿。蘇嘉全實地走訪東勢區兩處筆柿園,只見滿樹的筆柿、粉柿因價格低,農民不敷成本採收,只能任其掉落棄置。....<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