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鄒景雯-既沒支持 何必九二----

既然北京沒支持 何必九二共識?
鄒景雯2011/11/27
馬英九對BBC放送說,北京支持他參選的指控都來自競選對手,但有關各方卻都拿不出證據。這句話很有意思,既然馬英九認為北京沒有支持他,那麼馬英九這三年多乖乖聽話與北京一搭一唱「九二共識」幹嘛?
北 京屬意馬英九,這早是常識,不是機密,證據俯拾皆是,哪有拿不出來的道理?中國國台辦主任王毅說的「四個不容」,不是已經敲鑼打鼓了嗎?海協會長陳雲林也 沒閒著,不但老調重彈:九二共識是兩岸談判的必要前提,也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基礎。更加碼新提了「兩個難以」,這些都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馬英九還要 什麼證據?最滑稽的是章念馳,掛名上海東亞研究所所長,學術中立也不要了,乾脆來個大白話:「我們跟民進黨之間的關係缺乏了共同的政治基礎,缺乏了九二共 識的共同基礎,所以我們不可能像過去四年那樣發展兩岸關係。」除非是死人,應該沒有人會認為這不叫公然助選。
北京之所以支持馬英九,很簡單,....<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