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戴醫師-做了四十年啞吧的人

做了四十年啞吧的人
戴(醫生,現居日本)2011/12/01
日前,由台灣新聞得知一則消息,以前一位正在軍中服役的江姓青年,無故被軍法判強姦殺人,槍決處死,含冤十五年之後才翻案還以清白。看到這則新 聞之後,我輾轉反側,數夜無法成眠。因為埋藏我內心中,四十年前那恐怖的經歷,又一幕幕浮現腦海,猶如眼前。這件親身經歷隱藏四十年之久,我不願讓它風 化,我決心將它真實寫下,希望現仍在軍中的長官們能愛護自己國家的青年同胞,別設下一個個的「陷阱」,讓他們含冤莫白,斷送將來。
民國六十年前後,我在金門服兵役,當時金門還很緊張,看到八二三砲戰後古寧頭村莊的斷垣殘壁,整個班被「水鬼」摸去後的封閉碉堡,單打雙不打時期大陸飛來的宣傳砲彈,政戰人員恣意地把兵家書拆封檢桓,讓我們這些菜鳥們驚心動魄,非常恐懼。....<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