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張銘祐-被囚禁的台灣人

被囚禁在1.38坪的牢獄裡是什麼感受?如果有3.5個面是白色的土牆,後方有一個小窗戶,前方0.5個面是監獄的鐵門,每當要走出監獄要過十三個鐵門,才可以看到今日的陽光,如廁洗澡都在這裡進行,趴在地上寫寫文章成為最快活的事情,這裡就是陳水扁總統所住的房間,何況廁所要兩個人一起使用,24h有監視器看守著。
一 個人尤其是年過半百的人,那怕他有強烈的意志力,關四年後他的意志絕對會消沈,身體自然會有狀況,過去的陳水扁總統南北跑如鐵人的意志,尊重民主與相信司 法的陳總統用其一生貢獻給台灣民主與民主進步黨,如今的他每天除了固定時候的會面,他每天面對著白色土牆,他與過去芬芳的台灣泥土區隔著,依照世界人權公 約來說,就算他是個失去自由的人,因該保有上天賦與的人權。
馬英九怎麼面對陳水扁這位他尤恨的對手,中國國民黨怎麼面對一位強而有力的台灣民主運動者,尤其在中國國民黨親中的情況下,民進黨因為利益偏向所謂中間路線的利益路線,以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為口號,捍衛台灣主權獨立的基本面的堅持者,陳水扁成為面像五星旗的祭品。....<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