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新唐人-平反六四 薄阻攔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溫家寶今年兩會最後答記者問,和薄熙來被免職,最近成為海內外解讀的對比性新聞。外界認為溫家寶記者會上的部分講話,不 僅釋放薄熙來垮臺的信號,同時有平反「六四」的意涵。最近有人爆料,溫家寶曾三次在中共高層秘密會議中提議為「六四」平反,但都遭薄熙來強烈反對。薄熙來 為甚麼反對?溫家寶在現行體制內能否平反中共製造的一系列冤案?請聽一聽有關人士的看法。
西方媒體近來通過重慶風波,不斷解讀中共高層內部決策及政治改革。英國《金融時報》3月20號發表一篇文章,對於溫家寶在今年兩會新聞發佈會上談到「文革」災難表示吃驚。文章認為,溫家寶呼籲重新評價文革,是在釋放信號,打算為89「六四」平反。
一張只能在「長城防火牆」外看到的著名照片:1989年,趙紫陽到天安門廣場上看望學生,表達他的支持,並警告鎮壓即將到來。這是趙紫陽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當時,溫家寶就站在趙紫陽身邊。....<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