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大紀元-香港各界怒吼

【大紀元2012年03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梁路思、辛玲、李真、楊安娜香港報導)「狼」來了,全城戒備!獲北京力挺、外間公認為中共地下黨員的梁振 英,昨日低票當選行政長官,激發千人怒吼:「不要共產黨治港,抗議小圈子選舉,打倒共產黨,打倒梁振英」。民間人權陣線將於4月1日發起大遊行,呼籲港人 用腳印代替選票,趕梁振英下台,拒絕共產黨治港。 
在中共不斷背後發功下,梁振英昨日在1,200人的小圈子選舉當選香港下屆行政長官。689名選委的投票意向,代替不了全港700萬市民的心聲。30多個民間團體及政黨的約3千名民眾,昨日先後發起遊行集會,抗議不公義小圈子選舉。
投 票昨日早上9時開始,社民連成員早上7時半便從灣仔遊行到會展中心。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頭戴豬狼面具、身披黃袍、頭頂代表梁振英的「CY」六四坦克車,不斷 高喊口號,進入示威區;在場早有前日紮營的學聯成員;人民力量亦到場抗議,有示威者向高空發放竹蜻蜓,喻意不滿小圈子選舉。
其後,民間人權陣線等30多個團體組成的全民運動,....<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