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廖千瑤-數學民主

郝市長的數學民主邏輯
廖千瑤2012/03/31
郝市長說5%和95%之間,他不能讓少數人的堅持犧牲多數人權益。我姑且稱之為郝市長的數學民主邏輯。
台灣如果跟中國合併,莫說台灣總人口不到中國的2%,台灣總人口,不過就中國共產黨黨員人數的三分之一左右,到時候中國共產黨的大頭一樣用你郝市長的數學民主邏輯對付你的時候,你郝市長是要作何感想?
好 啦!有人說,扯到統獨,太遠了,小題大做。是嗎?我的比喻有錯嗎?其實我知道,大部分人都覺得無所謂,像筆者根本就不住在台北市,士林有人房子被拆關我啥 事,對吧!而且我住的地方接近山上,都也都不到,而且搞不好100年也都不到我家,新聞啊,看看就算了;我幹嘛在這裡聲嘶力竭?
我個人研究台灣民主發展多年,真的,真的是多年。台灣民主的發展真是天底下最幸運的奇蹟,....<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