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黃世澤-預告老K 政商命運

唐英年被整 預告老K政商命運
黃世澤2012/03/26
三月二十五日是香港黑色的一天,雖然香港大學民意計畫有廿二萬人參與的公投,有超過一半投下棄權票,不希望任何特首候選人當選,但是 在中國政府駐港機關中聯辦的指揮下,六百八十九名北京指派的選委,視香港民意如無物,硬要將很明顯是中國共產黨地下黨員的梁振英推成特首。由於中共黨員由 中共黨紀管束,換言之,中國已經撕毀了《中英聯合聲明》中「一國兩制」的承諾,成了中共指揮下的一國一制。
本來,中共就沒有什麼意思遵守承 諾,但主權移交頭六年,由於與國民黨關係密切的東方海外船務公司繼承人董建華當特首的表現太爛,加上當時商界的政治意志未完全麻痺,中共想推行《基本法》 廿三條針對國家安全、危害自由的立法時,遭到五十萬人上街示威,商界議員乘機撤回支持告終。自此之後,中共便另想方法,徹底把本土商人和英治時代官僚踢 開,實現由中共黨員治港,徹底控制香港的大夢。....<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