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Monkey-憲法的效力

憲法的效力有多大?
Monkey2012/03/23
中國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當著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面前提出了「一國兩區」,認為臺灣與中國是「非國與國的特殊關係」,這樣的說 法頓時遭到臺灣在野黨強烈的批判。由於「一國兩區」、「非國與國的特殊關係」這些主張最早是馬英九在二○○八年九月接受墨西哥太陽報時所率先提出的(註 1),是以,很明顯的,吳伯雄不過是馬英九的傳聲筒而已。
只不過,由於吳伯雄既無公職身份、再者人也不在臺灣,而馬英九本 人則一如以往的躲在幕後只掌權不負責,在野黨奈何不了他們,於是,行政院院長陳沖與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自然也就首當其衝的成為在野黨的箭靶,但陳沖與賴幸媛 顯然也是吃了馬英九的口水,因此,陳冲就表示,用「一國兩區」四個字表達兩岸的關係,沒有比這個更好的說法;而賴幸媛也強調,....<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