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大紀元-對內詐穩 對外坑爹

【大紀元2012年03月27日訊】2012年3月,《動向》刊發了題為《內政「詐穩」與外交「坑爹」——中共自選的兩條喪亡之路》的社論。文章指出,中共對內的高壓維穩與在國際上支持敘利亞伊朗等獨裁政權,致使中共處於內憂外患之中,中共已走在不歸路上,積重難返。
維穩體系本身才是這個國家最不穩定的因素
社論指出,中共權力核心的九常委比全國十幾億的底層民眾更明白中國社會對中共 政權的不滿情緒。但是,由於他們都無心也無力改變既存體制,因此「越反越腐,越維越亂」就成了中共政權喪亡前的典型特徵!「越反越腐」已成為整個社會的共 識。而「越維越亂」是源於「維穩體系本身才是這個國家最不穩定的因素」,導致一系列冤假錯案、暴力執法,致使整個社會不斷爆發的暴力抗爭及群體抗爭事件。 對於中共的維穩,民問觀察家私下稱之為「詐穩」。....<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