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大紀元-揭開周恩來的假 面具

【大紀元2012年03月29日訊】「改革開放」三十年過去了,中共獨裁政權的種種污泥濁水,魑魅魍魎逐一原形畢露,周恩來也不例外。
良心賣給魔鬼 殺人無數
據世界民意網報導,周恩來把良心賣給魔鬼,還想要人民記住「恩惠」。他一生作偽,給自己爭得短 暫的名利,留給後人的卻是哀鴻遍野、滿目瘡痍的國土。他以偽善的面目遮掩了陰險、狡詐、冷酷、卑鄙、自私、貪婪的真面目;他瞞天過海,耍盡渾身解數,欺世 盜名,無所不用其極,直至生命垂危才悟出]「紙包不住火」的道理,害怕仇家報復、焚屍揚灰、禍延妻孥,乃給鄧穎超留下「不留骨灰不建墓碑遠離中南海」的椎 心泣血遺囑。
對周恩來心醉神迷頂禮膜拜最甚的是一窩中共高幹子弟,為了維繫這一特權階級的既得利益,他們刻意把周恩來塑造成一尊超凡入聖的偶像,念叨他「在文革浩劫中保護了大批老幹部」。然而,從現已解密的檔案資料可知,迫害劉少奇、賀龍、彭德懷、陶鑄致死,製造彭、羅、陸、楊冤獄等,....<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