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自由-農委會無恥

專家斥農委會無恥 幫許天來擦屁股
自由時報2012/03/20
農委會做出沒有隱匿疫情的禽流感行政調查結果,學者專家質疑,九十七年十月的路竹案是媒體報導,農委會才坦承疫情,九十八年三月新市 案更是最近才被揭發,怎麼沒有隱匿疫情?農委會的調查報告只是為自己找台階下,替前防檢局長許天來擦屁股。民進黨立委則痛斥馬政府官官相護,表示將追究相 關調查人員的責任。
五人調查小組都沒有獸醫背景
台大獸醫專業學院院長周晉澄強調,五人調查小組沒有一個人有獸醫背景,怎麼調查禽流感疫情?他也反諷說:「真要恭喜台灣人民,農委會十天的調查,有重大的突破,就是從頭到尾沒有隱匿禽流感疫情,疫情控制得很好。」有這種政府是台灣人民的宿命。
台大獸醫專業學院名譽教授賴秀穗說,三年多前,路竹禽流感發生,台灣第一次檢出高病原禽流感病毒,但農委會並未立即公布,從當時就開始「硬拗」要看現場死亡率,面對媒體報導時,也沒有在第一時間坦承,整整拖了兩個月,難道沒有隱匿嗎?更何況新市禽流感還整個「被吃掉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