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大紀元-薄熙來問題遠比林彪嚴重

【大紀元2012年03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真香港報道)隨著薄熙來落馬,中共高層內鬥加劇,牽連之廣,局面之複雜,前所未有。針對網絡瘋傳北京政 變,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認為,這條消息未經證實,但可以肯定的是,薄熙來問題遠比林彪還要嚴重,「他的野心是想把中共這條大船給砸漏」,而各黨派為保利益 進行你死我活的權鬥,下一步關鍵在於和薄熙來勾結並且備受「共同謀反」指責的周永康是否被整肅。 
3月19日深夜和20日凌晨,中國大陸網上微博瘋傳北京出現大批軍警的消息。傳有一支番號不明的部隊20日凌晨在北京武警的配合下,進入北京。消息說,現在胡、溫和江派周永康雙方都在調動武裝力量,但能調動正規軍的還只有胡錦濤,軍權還是控制在胡手上。
對 此,居住在北京的資深媒體人、前中新社記者高瑜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雖然消息未經證實,但可以肯定的是,薄熙來問題非常嚴重。她說:「薄熙來這個問題 我估計比林彪還嚴重,絕不是路線問題,絕不是一個什麼恢復文革路線,那都是藉口。....<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