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大紀元-特首選舉 醜聞不斷

【大紀元2012年03月23日訊】今年香港特首選舉首度有兩名(中共)「黨中央」認可的建制派人物出馬競選,但參與競選的兩人被攤在陽光下檢視的 結果,誠信與品德皆慘不忍睹,被港民喻為「沒有最爛,只有更爛」,更凸顯了小圈子選舉的弊端。港大最新民調75%港民希望3.25流選,冀望特首選舉重新 再選;自由黨更稱,寧投白票也不投梁振英。
(大紀元記者萬平綜合報導)香港的小圈子選舉一向為市民所詬病,今年兩位被選委會推選出來的建制派特首候選人誠信破產,仍可高調競選、甚至勝選都是靠(中共)「黨」的支持和小圈子特權的庇佑。
3 月25日,由1,200人組成的選舉委員會將投票選出2012年香港新特首,候選人必須得到至少601票才能當選。如在首輪投票中,沒有候選人取得過半數 票,將淘汰最低票數的候選人進入下一輪投票;如果剩下兩名候選人的情況下,依然沒有候選人取得超過半數有效票,將作流選論。....<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