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新唐人-廣東模式 能救了中國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隨著薄熙來的倒臺,他所宣揚的所謂「重慶模式」是否還有市場?以汪洋為代表的「廣東模式」是否能救得了中國?改革的路還 有多遠?中國將往何處去?這都是中國最近這場政治地震後,帶來的餘震回音,下面請看看,專家和學者們對這些問題的分析和探討。
最近兩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公開強調,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嚴格按照黨的原則和政策辦事,同時他表明,廣東經濟社會建設取得的巨大成績,是堅持改革開放的結果。
那麼,這種在共產黨領導下的改革開放,能解決中國的根本問題嗎?
美 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章天亮博士:「中共這種政治體制改革,它能改到甚麼程度,我覺得不能抱甚麼希望,除非胡溫能下決心拋棄中共,因為共產黨這個集團, 它是個犯罪集團,如果要是中國實現轉型的話,這些中共的官員都要送上法庭的,除非現行的中共領導人胡溫拋棄中共了,這樣的話,怎麼改革的話,大家還是覺得 比較有希望的。」
「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主持人劉因全認為,「重慶模式」是大倒退,....<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